About Wacoal

關於Wacoal

公司簡介

作為女性內衣的領導品牌,我們公司的理念和目標就是要使女性變得更加美麗,從而對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。
自公司成立以來,我們已致力協助女性完成令外在更悅目的夢想。能夠令世界上的女性活得更有自信及豐盛,是Wacoal一直引以為傲的事。
 
我們以滿足女性渴望變更美的目標為己任,持續針對女性不斷改變的訴求,投入資源作市場調查及產品研究,從而生產高質及優良的產品。同時起用優秀內衣顧問及產品開發專材,以設計清晰、直接和高效的方式與顧客溝通。真誠地滿足女性需求,清楚傳遞產品資訊,就是Wacoal 迎接各種挑戰的方法。
 
Wacoal Hong Kong Company Limited 
地址: 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83號東瀛遊廣場8樓
電話:  (+852) 2977 2300
網址:  www.wacoal.com.hk
Wacoal Global:  www.wacoal.com

理念及目標

世の女性に美しくなって貰う事によって 広く社会に寄与する事こそ 
わが社の理想であり目標であります 

美麗,不單在外表,也源自內在。

我們相信,每位女性,都有等待被發掘與呈現的內在美。
Wacoal以突顯女性優美體態及協助其達至理想形象為目標,根據不同年齡女性體形的特性與需要,不斷研究及創新設計概念,與女性一同追求理想體態。 
最美的,就是妳那優雅大方的心靈,還有一份對體態的自信。Wacoal要使女性變得更加美麗,從而對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。

人體科學研究所

Wacoal於1964年在日本創立「人體科學研究所」,至今已超過40年。研究所每年採集一千名,年齡層由少女至六十歲的女性體型數據,時至今日已擁有四萬名女性的資料。透過不斷量度同一對象的體型變化,得出女性在年齡增長的過程中體型的差異。因此人體科學研究所可說是人類與科學結合的場所。  

研究所亦針對所有有關穿著感的問題,例如穿著產品時的感受。分折研究對象身心上的感覺「冷熱刺激」、「接觸刺激」和「加壓刺激」三方面去鑽研內衣舒適度,讓穿著華歌爾內衣的女性無論何時何地、或動或靜,都能感受到其體貼舒適。

里程碑

2017
2016
2015
2014
2013
2011
2010

Wacoal CW-X 功能運動品牌正式由日本引入香港!

Logo

Wacoal 成功的秘密

Logo

粉紅計劃鼓勵女性關注乳房健康

Logo

香港首次胸圍回收再造活動

Logo

引進法國精品內衣品牌 - huit

Logo

推出UV Bra系列,重點介紹U型及V型剪裁胸圍

Logo

引進日本內衣品牌Lecien至香港市場

Logo

旗下品牌

Wacoal Junior

首次穿上胸圍的一刻對女性來說是非常重要的。Wacoal Junior少女內衣系列,細意保護成長的少女,助她們迎接成長的不同階段。

Wacoal Maternity

Wacoal孕婦內衣系列,細意為各懷孕女性提供一系列產品,以應付懷孕期間的各種身體變化。其獨特設計讓你由懷孕初期至最後階段都舒適自

Remamma

Wacoal之Remamma產品,是專為經歷乳房手術的女性而設。我們提供專業的度身、建議和貼身服務予客人,藉以協助她們重拾美麗自信風采。

Wellness by Wacoal

Wellness by Wacoal系列,是專為注重健康人仕而設,系列包括無縫胸圍、塑身背心、束褲、健足Walker、護腰帶、混棉護膝、護理褲。系列使用Wacoal專業獨有的剪裁、優質布料及縫製方法有效提高舒適度,令熟齡女性亦得到細意的呵護

集團成員

LECIEN

設計、生產及售賣高品質及時尚的女士內衣。提供美觀且實用,令顧客滿意的優質及價格合理的產品。

Peach John

PEACH JOHN於1994年創辦,以郵購形式售賣內衣,瞬即大受歡迎,同年開設零售店,建立自家品牌,現於日本的分店已多達四十多間。PEACH JOHN以「Healthy, Happy, Sexy」為品牌概念,內衣設計由Sexy到Cutie,款式繁多,滿足不同女性的要求。

CW-X

Wacoal CW-X 功能運動品牌於2016年正式由日本引入香港!CW-X 由Wacoal 人體科學研究所近50年來根據人體工程學原理對人體動作、關節和肌肉的機理進行研究及根據 '貼身衣服' 為基礎而開發,可有效改善用家的身型,提供於運動時的穩定性,減低肌肉疲勞。

Copyright © 2022 Wacoal Hong Kong Co., Ltd.. All rights reserved.